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2》曝新剧照 小蜘蛛与神秘客亦敌亦友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反派神秘客与小蜘蛛侠握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索尼公司和漫威合作拍摄的《蜘蛛侠2:英雄远征》公布了一组剧照。原本是片中反派的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饰)竟然和小蜘蛛侠(汤姆·霍兰德饰)相互握手。从两人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们有某种惺惺相惜的感情,这不禁令人好奇,影片将会如何展开这两人的故事。


事实上,神秘客在原版的漫画中,和蜘蛛侠就是一个亦敌亦友的人物。而且,在这部电影中,他们将会一同面对共同的敌人“元素众”。在此前的预告中,神秘客身穿中世纪铠甲,手中放射绿色光焰,被小蜘蛛的同学们戏称为“钢铁侠和雷神”的结合体。他是小蜘蛛的好帮手,与他一同对付大反派。反派四人组“元素众”(The Elementals)所创造出来的怪物。在漫画的框架中,元素众由四个人物组成,他们能控制地球上的水、火、土、气,四种基本元素。吉伦哈尔将要扮演的神秘客没有任何超超级能力,不过他却是蜘蛛侠的最大麻烦之一。


蜘蛛侠穿上了黑红战衣


由于神秘客狡猾多端加上他似真似幻的装置作怪,蜘蛛侠屡战屡败。加上报社老板的加油添醋,神秘客一下成了真正的超级英雄,而蜘蛛侠却成了不敌正义的坏蛋。后来通过一系列的调查蜘蛛侠终于揭露了神秘客的真实面目。于是不甘心失败的神秘客对蜘蛛侠的怨恨加深成了蜘蛛侠最为头疼的敌人之一。在之前曝光的海报上,我们看到小蜘蛛侠的箱子上贴满了飞机贴,上面有伦敦、布拉格和威尼斯的飞机帖,而这也与此次曝光的剧照上的景点所吻合。



按照计划,《蜘蛛侠2:英雄远征》将会在2019年的7月5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