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马”执导鲍勃·迪伦传记片《滚雷秀》首曝海报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老马”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聚焦鲍勃·迪伦的传记片《滚雷秀:鲍勃·迪伦传奇》(Rolling Thunder Revue: A Bob Dylan Story by Martin Scorsese)首曝海报,本片将于6月12日在网飞上线。在流媒体上映的前一天,本片还将在美国、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等20个城市进行“全球巡演”,举行放映。《滚雷秀》还将在纽约和洛杉矶院线放映,以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报名资格。


该片改编自鲍勃·迪伦1975年至1976年的《滚雷秀》巡演,片中将包括迪伦本人的幕前采访。电影“一部分是纪录片,一部分是演唱会,一部分是狂热之梦”,不会以传统纪录片的形式展开叙述。

文/FFF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