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霍启刚喜获三胎!郭晶晶在今年1月生下第三胎女儿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网友晒照称偶遇郭晶晶,照片中郭晶晶身材发福,肚大腰圆,孕味十足,被爆疑似怀有三胎,更有网友又指晶晶像是生完B没瘦身的状态。消息曝光后,随后有媒体联系霍启刚本人求证,对方则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再未接听。



有消息人士称,一向行事低调的郭晶晶早于今年1月1日再为霍家喜添一女,这也是她与丈夫霍启刚的第三胎。媒体就消息向老爷霍震霆求证,霍震霆说:“是,很久了!已经一岁,女儿!(即是启刚现在是一儿子两女?)是。”他笑说自己的是有空见一下孙,启刚就继续忙得晚,照顾小朋友。虽然老爷霍震霆及消息内容有所不同,不过你能肯定的是郭晶晶已为霍家诞下第三胎。


据悉,自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一名男婴,17年4月24日,诞下第二胎女儿。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