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不再执导漫威电影 《复联4》成最后一部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乔·罗素(左)与安东尼·罗素(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罗素兄弟确认《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两人执导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电影。在接受采访时,罗素兄弟说:“这是我们的终局之战(endgame),至少现在是。我们暂时没有计划继续拍其他漫威电影。当然将来也说不定会继续合作。我们和漫威影业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对这份工作也充满了热情。”


之前,俩人曾在美国电影产业大会(Cinema Con)上表示:“《复仇者联盟4》之后我们要稍微休息一下,我们非常喜欢漫威,和凯文·费奇、 Lou DeEsposito、Victoria Alonso、Trin Tranh等制作人关系也非常密切,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但是我们花费了6年半的时间做了这些漫威电影,现在真的需要好好休一个假期,然后会很快回归。”


罗素兄弟从执导《美国队长2》开始加入漫威宇宙,在随后的《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中显示出对超级英雄群戏突出的把控力。两人又执导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全球范围内引发观影热潮。


虽然目前看来罗素兄弟不会执导漫威影片,不过他们与漫威演员的合作还在继续。“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新片《21座桥》就由罗素兄弟担任制片,他们将执导新作《谢里》,“蜘蛛侠”汤姆·霍兰德将参演。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