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心偷吃”风波后十天黄心颖露面 飞美国避风头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心偷吃”时间事件后,黄心颖终于现身。有记者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见到黄心颖,同行的还有一名女友人。黄心颖当天穿着十分朴素,身穿黑色卫衣搭卡其色长裤,全程全副武装。


据悉,黄心颖步出机场时不断压低帽檐被记者发现。记者追问是否来美国避风头?有没有跟郑秀文马国明道歉?与马国明是否还保持情侣关系等,黄心颖一概拒绝回答,只是低头拖着行李前行。



在等出租车时,记者再次发问,有没有担心自己将来的事业?她即用手将帽檐拉到好低,然后再转身避开镜头,其间一直看手机。而同行的女友人亦有向记者表示:“她不会讲东西啦。”排队约五分钟,黄心颖一等到出租车即一支箭先行上车,由出租车司机和女友人帮忙拿行李到后备箱,然后便离开。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