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轻的阿迈德》首曝预告 达内兄弟第8次赴戛纳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年轻的阿迈德》发布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年轻的阿迈德》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比利时导演达内兄弟执导的《年轻的阿迈德》近日曝光首个预告片,影片讲述一位比利时男孩因为接受了对《古兰经》的极端主义解读,走上了谋害自己老师的道路,本片已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从预告片来看,影片依然维持达内兄弟一贯的手持摄影与自然写实的电影风格,如《一诺千金》《美丽罗塞塔》《他人之子》《单车少年》等片,此次仍然聚焦青少年群体,不过也从以往对失业、移民等社会问题的探讨转移到宗教问题上。



《年轻的阿迈德》是达内兄弟第11部导演长片,也是他们第8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达内兄弟曾凭借《美丽罗塞塔》和《孩子》两获金棕榈,此次新片能否创造全新历史,斩获第三枚金棕榈,一切要等到5月14日戛纳开幕了。据悉,影片将于5月22日在比利时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