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港珠澳大桥》海报预告双发 “中国龙”保驾护航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港珠澳大桥》预告片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港珠澳大桥》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部由闫东导演执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珠海文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自宣布于5月1日上映以来获得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今日,影片重磅发布了一款海报和一款预告,海报以手绘风格呈现出了港珠澳大桥的宏伟壮阔,而预告则以独特的纪录片形式诠释了建造这座跨海大桥幕后的工作人员的专业与付出,同时也展现了这个大型跨海工程的伟大发展史。


“中国龙”手绘海报尽显“港珠澳大桥”质感


 此次发布的这款海报采用手绘风格呈现出了“港珠澳大桥”的全貌。海报以白色为主色调,蓝绿色桥身为辅助色,桥身表面看似“港珠澳大桥”,实际是依附在一条绿色的巨龙身上,非常有创意且大气磅礴。而底下的小船与巨大的龙身产生的强烈反差,更显“港珠澳大桥”的雄伟壮阔,中国龙的设计也体现了浓厚的中国风和祖国的强大,视觉上尽显高大上。


《港珠澳大桥》“中国龙”版手绘海报

 

据了解,港珠澳大桥是“一国两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港珠澳大桥是国家工程、国之重器。而影片则是以港珠澳大桥最后一节沉管E30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将焦点聚集在这些普通建桥人身上,突出人文情怀,塑造新时代中国桥梁人的群体形象。


超震撼建桥场面充分展示“一国两制”下的飞速发展


这款预告片则是主要展现了建造“港珠澳大桥”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心酸与付出。预告一开始就以一句“人努力,天帮忙,很多东西不是你能够控制的”,隐约表达了这座大型跨海大桥当初建造的难度。预告中的每个技术人员都及时奋斗在一线,那一张张疲惫脏乱的脸触动人心,他们打磨,研究,讨论,数据精确到毫厘之间,充分体现了中国建桥人们的专业和无私奉献。


《港珠澳大桥》是被列入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纪录中国”国际传播工程项目的电影纪录片,曾获得了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 “金红棉”国际纪录片评优单元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荣誉特别推优纪录片(提名)。闫东导演团队利用多样的拍摄手段,巧妙的剪辑手法,不仅刻画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还以独特的视角呈现了“港珠澳大桥”的壮丽景色,展现了祖国“一国两制”下的飞速发展,促进两地人民关系,十分有意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