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马大姐》发布新剧照 熨斗变成杀人利器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惊悚片《马大姐》发布了一张新剧照,在一个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地下室中,一身居家打扮的马大姐手持熨斗……唯一不对劲的是,她正准备将熨斗放到躺在地板上,处于昏迷状态的少年身上。据该片导演泰特·泰勒(《相助》)近日在采访中透露,《马大姐》实际上是一则警世故事,展现虐待女性会产生的后果。

 

《马大姐》展现的是平常生活中的恶与恐惧,由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在片中扮演女主角,一个住在俄亥俄州宁静小镇,平常不与人来往的孤独妇女。一次,刚搬到小镇的少女在超市外拜托她帮忙买酒,使得马大姐进入了她们的生活。马大姐给这群青少年买了很多酒,并邀请他们来自己家中的地下室开派对。然而,随着马大姐对这群青少年的好客变成变态的执迷,青少年们的处境也逐渐变得怪异起来。


 

《马大姐》由Blumhouse出品,《逃出绝命镇》《忌日快乐》团队打造,泰特·泰勒执导,斯科蒂·兰德斯编写剧本,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米西·派勒卢克·伊万斯朱丽叶特·刘易斯、戴安娜·希维斯 、艾莉森·珍妮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5月31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