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评审团奖电影《何以为家》曝手绘终极海报

时间:2019.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获戛纳评审团奖、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双提名的电影《何以为家》正式公映,片方同时释出终极海报。这部口碑佳作早在上映前已经收获无数眼泪,催泪视频更是引发网友的强烈共鸣。


一周前的超前点映和北影节期间的展映已经让《何以为家》口碑爆棚,而仅仅是部分片断组成的走心视频也以催泪炸弹一般的力量席卷网络。


《何以为家》中小赞恩伤心愤怒拿着刀要去砍富商


很多网友热议的影片看点着实催人泪下。小赞恩的妹妹萨哈被父母卖给富商,结果却因为年幼怀孕大出血导致死亡,小赞恩得知消息后伤心愤怒拿着刀要去砍富商,这种强烈的愤慨和悲痛让很多人觉得难以承受。而当赞恩遇到黑人小孩约纳斯,想照顾他却无能为力,在最大的恶面前仍在坚持善良,这种无奈与倔强则让无数人为之动容。


《何以为家》的终极海报再度回归手绘风,和上一版人物海报一样是小赞恩与黑人小孩在一起的画面。之前曝光的所有海报,几乎都是接近沙漠的暖黄色调,既贴合影片中现实背景的质感,又让人感受到生活的单调漫长与逼近麻木的苦痛。但这一版终极海报完全跳脱出现实,鲜艳明亮的色彩和充满想象力的背景带来希望与力量。


小赞恩盘坐在地上抱着黑人小孩,两人一起看向高处,小赞恩大睁着双眼,小孩的笑容更是没有忧虑,他们的身后是由充满卡通感的色块拼凑而成的山峦河流。这些颜色和纹样都是从片中很多生活场景和服装上取材提炼的。这样的画面提醒着观众,无论面对着怎样的苦难,他们的内心始终存留着童真,更拥有在艰难环境中前行和抗争的勇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