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公布评委会名单 《荒野猎人》导演担任主席

时间:2019.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公布评委会成员名单


1905电影网讯 4月30日,第72届戛纳电影节公布评委会成员名单。墨西哥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将担任这届评委会主席与美国演员艾丽·范宁、布基纳法索演员Maimouna N’Diaye、美国导演凯莉·雷查德、意大利导演阿莉切·罗尔瓦赫尔、法国导演恩基·比拉、法国导演罗宾·坎皮略、希腊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以及波兰导演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共同构成了这届评委会阵容。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早就通过《爱情是狗娘》展现过自己的才华,之后推出的《通天塔》《美错》《鸟人》《荒野猎人》等作品更是获得多项影坛殊荣。这位墨西哥导演会给这届戛纳电影节带来什么样的“新气象”目前还无法得知,但从他之前作品来看,融合不同文化背景的多角度、多人物叙事,杂糅魔幻现实主义元素的内容似乎更合他的口味。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