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撞死了一只羊》票房超过6百万 万玛才旦谈选角

时间:2019.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正在热映,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进行专线放映。电影自4月26日上映以来,口碑稳健,截至目前票房已超过600万。无数观众充当“自来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解读,支持电影。周冬雨赵薇胡歌罗晋等一众明星也不约由而同鼎力发声,号召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去感受这部来自高原藏地的温暖之作。


今日,导演万玛才旦携影片来到苏州和张家港,让这部藏地高原佳作与江南观众近距离接触。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情绪高涨,用掌声欢迎着远道而来的万玛导演。在映后交流环节,当地观众踊跃提问,积极分享着关于自己的解读。


万玛才旦深度揭开藏地密码 袒露创作初衷:放下与解脱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上映之后在观众的支持下一路前行,目前十四城的路演活动已经过半,今日,导演终于携影片来到苏州和张家港,与观众见面交流。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现场有观众被《撞死了一只羊》吸引,翘班前来观看,面对观众的提问,万玛导演向大家袒露了自己创作的初衷“这是一个放下和解脱的故事,司机金巴在梦中杀人体现了一种更大的慈悲,他解脱了杀手和玛扎”。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之后更加畅想西藏,电影里西藏的男人太有男人味儿了,西藏的女人都太有气质了,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去到西藏”。万玛导演则对这位观众表示了感谢,热烈欢迎她有朝一日可以做客西藏。


在电影中,几位演员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电影对于演员的选择,导演表示:“这几位都是专业的演员,司机金巴的饰演者金巴在一开始便确定好,因为很多角色的设计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杀手的演员选择想找一个反差感强的人物,选择更登彭措时,看中了他的气质,拍摄过程中需要体现出疲惫的感觉,他的眼睛就充满了血丝,戏里杀手的手要有粗糙的感觉,更登彭措把手放进冷水里,在冷风吹干,反复如此,然后手就有粗糙的感觉,这种敬业精神让人佩服。至于老板娘这个角色选择索朗旺姆,就是一种直觉,索朗旺姆一上来试戏,就觉得就是她了”。对于演员们的表现,万玛导演真挚地表示:“无论主演还是配角,他们都非常用心,这部电影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离不开这些演员的付出,向他们致敬”。


《撞死了一只羊》上座率华语片第一 获赞“像西藏的天空,用来慢慢品”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自上映以来,档期问题一直话题不断,备受关注。虽然电影处于一个非比寻常的档期,但是一路受到观众及各方的支持,在排片低、票房占比小的情况下,上座率稳居同档华语片第一。数万观众在万玛导演的藏地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温暖,有观众形容电影“像西藏的天空,用来慢慢品”、“摄影年度最佳,值得二刷的中国西部片”、“一具孤独的肉身,突然撞进另一个时空,双重生命的玄妙,在歌声、杀戮、欲望和神的缝隙处显现”。正是因为大家的喜爱与支持,《撞死了一只羊》也会在逆境中继续前进,只为了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