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潜艇总动员》曝手绘海报 与观众十年相伴

时间:2019.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十年相伴”手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日前宣布将于今年六一档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十年相伴”版手绘海报。小潜艇阿力和贝贝置身于浩瀚的海洋和星空之中,周围出现的“勋章”“沙漏”“足球”“彩虹”“章鱼”等前作系列元素化成空中繁星,陪伴小潜艇们在冒险旅途中继续前行。海报中央由海浪组成“10”图案,也代表着“潜艇”系列的前六部作品已陪伴大家度过了十年的欢快时光。

 

“潜艇”系列陪伴十年成长 成六一档最热动画IP


 海底世界


《潜艇总动员》是国产3D动画电影中,制作水准对标国际品质的动画电影之一。该系列首部作品于2008年上映,因其将超萌亮眼的角色形象与中国儿童喜闻乐见的故事进行了独具一格地融合,使得这部动画电影一问世便拥有了众多粉丝,至今已陪伴观众十年。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以往面世的所有作品均在六一档期上映,而近日宣布定档的第七部作品《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依然选择相同档期,坚持陪伴小朋友们欢度节日。

 

一直关注《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的观众不难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系列的故事也在渐渐发生着演进。从首部作品中阿力、贝贝的形象面世,“潜艇”系列正式开启陪伴小朋友们的成长旅程。IP的世界观随着系列化的发展不断延伸扩大,故事也一路从海洋寻宝、海底足球赛等,逐渐升级为本次《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中涉及外星世界的奇妙探险。在最新的故事中,不仅秉承了两只小潜艇一如既往的勇敢冒险历程,还加入了外星宝贝等元素。小潜艇们在海底遭遇外星游客的剧情内容,令故事更加欢乐刺激,脑洞大开。当然,更应该一提的是,《潜艇总动员》系列的前六部作品均获得当年六一档期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去年上映的续集作品票房成绩更是突破7000万,在儿童群体中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该档期最热的动画IP。

 

观影体验再度升级 呈现更真实的海底世界


 海底的小伙伴们


《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在承袭该系列一贯画风优质、特效卓著、情节生动的同时,作为第七部电影更有所精进,也更具看点。尤其是全新科技的悉数登场,更让视觉特效燃爆银幕。为与时俱进满足小观众日渐提升的视觉需求,影片首度使用了环球数码自主研发的深海光影模拟技术,通过对波浪运动频率与海洋深度的调节,准确模拟各种海洋环境中不同光照、焦散、景深效果,给观众带来真实的海底浏览体验,颇有身临其境之感,为电影打造出更为喜庆、欢乐,也更为魔幻、神奇的海底世界和外星世界。

 

《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是“潜艇”系列电影第11年的第7部作品,将于6月1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