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越《速8》!《复联4》破30亿刷新进口片纪录

时间:2019.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复联4》票房突破30亿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现正全国热映,仅用七天便成为新的中国进口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首次提前北美两天上映,彻底点燃中国影迷的观影热情,成为名副其实的“纪录收割机”。而今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票房达到30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刷新中国进口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也成为首个突破30亿的进口片。


本片已经累计打破由《战狼2》《捉妖记2》、《速度与激情8》及《流浪地球》等中外大片保持的22项中国影史票房纪录,其中还包括中国影史预售票房第一(7.2亿人民币),中国影史零点场票房第一(1.89亿人民币),中国影史单日票房最高(5.5亿人民币),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中国影史单周票房第一(26.04亿人民币)等等。

 


放眼全球市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票房表现也一样惊人——北美市场的首周末狂揽3.57亿美元,将一年前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下的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提高了整整1亿美元!北美和中国的创纪录表现,与全球其他市场合力将本片的全球首周末票房推上12亿美元,成为全球影史上首部在首周末便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由凯文·费奇制片,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布丽·拉尔森保罗·路德等主演,现已全国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