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猬索尼克》曝预告 超音速刺猬吸引军方注意

时间:2019.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刺猬索尼克》曝最新预告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刺猬索尼克》曝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派拉蒙出品的电影《刺猬索尼克》,一直以来都是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近日,该片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刺猬索尼克因为一次超音速的奔跑,导致了美国的大停电。随后,军方开始着手调研这个奇怪的生物。

 

整个预告充满了漫画和游戏的质感。尤其是索尼克的设定,更是一个喜欢插科打诨的话唠。可以说,影片的动作场面几乎全部被压在了它的身上。此外,金·凯瑞所扮演的反派蛋头博士成为了军方的座上宾,这个刚愎自用,而且肢体语言夸张的角色,很有喜感。《刺猬索尼克》真人+CG相结合方式拍摄制作。片中,詹姆斯·麦斯登饰演索尼克的地球人搭档汤姆,金·凯瑞饰演邪恶的蛋头博士,他将意图控制索尼克,正邪较量一触即发。预告片中,索尼克会面对蛋头博士的飞弹围攻,但能够用音速奔跑的索尼克也没在怕的,随时都能用飞速来解决危机。

 


影片改编自世嘉游戏公司创造的知名游戏系列改编,影片故事内容将聚焦刺猬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比如长着两条尾巴的小狐狸塔尔斯和性格豪爽的强大针鼹纳克鲁斯,他们将合力挫败蛋头博士统治全球的计划。曾凭借短片《小贼囊地鼠》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夫·福勒担任影片导演,《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将作为执行制片人参与制作。片中的主角索尼克由喜剧明星本·施瓦兹配音。

 

影片定档2019年11月8日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刺猬索尼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