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曝新照 盖尔·加朵白裙美艳动人

时间:2019.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1984》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杀青有一段时间的《神奇女侠1984》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白衣白裙,身材姣好的她,看上去依旧美艳动人。虽然故事与上一部电影间隔了足足50年,但岁月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

 

《神奇女侠2》的故事将会发生在1984年,有消息称,在续集中,故事会发生在冷战时期。根据之前的报道,在这一集中,豹女将成为女侠最大的敌人。豹女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是一个出生在美国爱达荷州的英国人,拥有众多假名,她的每一个身份都因犯案累累而被警方通缉。由于痴迷于古老的文物,曾以芭芭拉·密涅瓦(Barbara Minerva)的身份成为一名博物馆员工。在“博物馆恐怖袭击事件”中被神奇女侠所救,并借此机会接近神奇女侠,和她成为“朋友”,但真实目的是想通过这一层关系混入天眼会魔法神器储藏室。在那里,她偷走了被塞恩部族猎豹女神附身的弑神之刃。为了获得这股力量,她用这把利刃刺向自己的胸口,成为豹女。


 

派蒂·杰金斯回归《神奇女侠2》,算是众望所归。她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签订《神奇女侠》拍摄协议的时候,华纳高层对《神奇女侠》获得如此高的赞誉和票房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并没有为该系列打造长远系列的规划。此前,制片人查尔斯·罗文表示称,虽然是承接了《神奇女侠》但是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续集,而更加像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存在。

 

按照计划,《神奇女侠1984》将会在2020年6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