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感受文艺片的温度 《撞死了一只羊》票房超800万

时间:2019.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正在热映,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进行专线放映。电影自上映以来,票房已累计超过800万,观众不仅对电影的影像称赞有佳,影片故事也引得网友脑洞大开。观众温暖安利的同时,还有胡歌周冬雨张钧甯窦靖童春夏等一众名人声援助力,号召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欣赏电影,共同为艺术片争取更广阔的天空。


今日,导演万玛才旦携新片来到邯郸,把这个温暖的藏地故事分享给邯郸的观众。这也是电影《撞死了一只羊》14城路演的收官之站,影片已经走过了北京、上海、广州、西宁、成都等13所城市,让很多无法前往西藏的观众表示“身临藏区”,让很多万玛导演的影迷和文艺片受众都一解相思之苦。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的路演已经来到最后阶段,今日最后一站,导演携影片与邯郸观众见面。一路路演下来,万玛导演依然用最饱满的状态面对观众,而邯郸观众也给予了导演最大的热情。映后交流,许多观众对电影故事无限回味,表示影片“妙不可言”“看一遍远远不够”。影片结尾的梦尤其让观众沉浸其中,导演表示,吸引自己改编这部电影也正是因为原小说中那段荒诞的梦,为了这段拍摄,导演也参考了包括大卫林奇伯格曼费里尼等大师的电影,但更想呈现给观众一段不一样的梦境。听完导演的映后分享,有观众甚至现场就问起导演“下一部电影什么时候上”!



此外,影片4:3的画幅设置几乎是每一站路演都会被讨论到的部分,有观众表示看到4:3的画幅,感觉电影风格复古又摩登,甚至想到了Instagram上很火的图片尺寸,这样的比例与西藏风景结合也意外的完美。谈及片中的几个角色,观众纷纷点头称赞,对演员的表演都十分满意。有观众表示司机金巴从卷烟纸到用刀吃肉,自然到让人以为这就是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的镜头,可见其对人物的拿捏十分精准。情人和老板娘两个女性角色戏份虽然不多,却都在出场时惊艳众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韵味。



从杭州站的启程,到北京首映礼的盛大举行,再到今日的邯郸站收官,电影已经走过了14城路演。导演万玛才旦带着这个来自海拔5500百米的藏地故事,给近乎全中国的观众带去了温暖与触动。尽管电影上映的档期与排片一直备受关注,但观众与各方的支持守护着电影越走越远,如今电影票房已经超过800万,继续刷新着万玛导演个人的票房成绩,相信好故事将伴随观众的支持继续前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