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消失的罪证》正式上线 洪家班打造惊险动作戏

时间:2019.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电影主创


1905电影网讯 5月3日下午4时,网络电影《消失的罪证》正式登陆视频平台与观众见面。该片由曲荣达执导,黄俊鹏、郑子好、许之糯、薛飞、牟凤彬、张山、叶思齐、曹天恺、贾天明等主演,是首部反映我国网络警察真实职业生态的现实题材网络电影。

 

据出品人兼女主角郑子好现场介绍,虽然《消失的罪证》体量很小,但无论剧本筹备还是实际拍摄阶段,团队上下都秉承了严谨的创作态度。例如找到导演曲荣达时,尽管郑子好已经得到了多家投资方的认可,但曲荣达依旧坚持要看完全部剧本再给予答复。这也表明了导演本人对作品的责任感。


女主郑子好


最终,因为喜欢“网络警察办案故事”这个特别的题材,曲荣达接下了《消失的罪证》这个项目。他坦言,周期短、要求高,是他在拍戏过程中每天都要面临的压力。除此之外,剧组还时常会有一些突发状况需要他来处理。好在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影片最终顺利完成。


《消失的罪证》导演曲荣达


主演薛飞则在采访环节分享了拍摄《消失的罪证》的感受。他笑说,这是拍摄最幸福的一次,因为过去的角色总需要减肥,但扮演刑警队长,自己则更多是要保持“接地气”的真实感,每天可以愉快享受重庆的美食。


《消失的罪证》主演薛飞


当然,除了享受,拍摄过程也有挑战和危险。《消失的罪证》作为犯罪题材,自然少不了打斗和爆破等大场面。在“洪家班”成员的执导下,薛飞曾在酷热的重庆街头跑过足足一整天,累到手都抬不起来才算通过。而几位主演为了不用替身,还在炸点旁不足20米的位置完成了惊险的拍摄,很多人拍完之后,都出现了头晕等状况,也是十分惊险。

 

但曲荣达欣慰地表示,成片证明了演员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无论是市区的追逐戏,还是汽车爆破的大场面,最终在电影中都被呈现的十分精彩。


《四平青年》电影三部曲项目正式启动


当天,除了《消失的罪证》首映外,出品公司环球壹线还与《四平青年》系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本月起,双方将陆续拍摄并推出三部网络电影。

图/吴沅珂 文/Bucky
标签: 消失的罪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