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史第三!《复联4》的票房要比灭霸响指还厉害

时间:2019.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数据来自: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上映第11天,据专资办网站显示,票房已经累积37.37亿,超过去年年度票房纪录《红海行动》,升至中国影史单片票房第三。与此同时,更是坐稳了中国引进片票房冠军。

 

如今,相关专业平台对《复联4》的总票房预测已达41.42亿。从这个数据来看,《复联4》暂时很难超过影史单片票房第二的电影《流浪地球》

 

即便如此,电影上映11天,票房占比仍超过80%。值得关注的是,漫威以往的电影票房表现,在第二周就开始进入疲软期。但是,《复联4》借着五一小长假的东风,次周的市场表现依旧不俗。


《复仇者联盟4》全球票房成绩居影史第五


而全球方面,目前《复联4》全球报17.86亿美元,暂居影史第五。从如今《复联4》在全球的表现来看,有望冲击影史全球票房前三。据悉,目前票房影史第一是《阿凡达》(27.88亿美元),第二为《泰坦尼克号》(21.87亿美元)。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