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文化惠民 第九届北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为促进公众对电影文化的了解,激发民众对电影的热爱,让民众在中国影都怀柔更好地体验影视艺术的魅力,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于2019年4月14日在北京怀柔中影基地盛大拉开帷幕。活动自4月14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4日,开展了为期21天的影视主题欢乐游园活动。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以“国兴家和 光影怀柔”为活动主题,设立百年光影长河、电影科技体验、民间影视情景、影视角色巡游、光影艺术殿堂、电影主题美食等6大板块;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展播、经典电影歌曲群星演唱会、经典道具展陈、桑巴狂欢巡游影视角色Cosplay巡游、江南水乡影视情景秀等27项特色活动。嘉年华启动仪式,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以及著名影视演员丛珊、何军等影视界知名人士受邀到场为活动助力。


 


又如:“百年光影长河”板块安排了新中国经典老片海报和70幅电影海报展出,游客在游园的同时透过70年来中国影视艺术领域的发展感受新中国70年的伟大巨变。


 

5月2日隆重上演的经典电影歌曲群星演唱会更是将嘉年华推向高潮。演唱会突出“国兴家和 光影怀柔”主题,组委会精心编排了10余首优秀影视金曲,力邀中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关牧村老师倾情献唱;同时组委会也邀请了一批怀揣音乐梦想、近年在各类选秀节目中崭露头角的实力新锐同台演出。演唱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紫檀主持,既有歌唱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如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也有歌唱祖国大美河山、歌唱神州太平盛世如《我的中国》等精品曲目。整台演出人气歌手、实力唱将轮番上演,著名老艺术家与歌坛新锐势力同台献艺,商业大片金曲和历史经典电影艺术精粹交相辉映。活动燃爆了电影嘉年华,为广大市民带来融合电影和音乐的艺术盛宴,备受游园观众的喜爱。


   


此外,今年的嘉年华还巧用电影节LOGO为设计灵感打造一组组风车矩阵,将中影基地营造成了一个五彩风车的海洋,全园多彩的风车氛围开创了本届游客难得的“网红打卡地”。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成为怀柔重要的文化惠民项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