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片场欢乐多:超英齐聚为“灭霸”庆生

时间:2019.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复仇者联盟4》主演齐唱生日歌为灭霸庆生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主演齐唱生日歌为灭霸庆生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继“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在网上曝光一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片场众位超级英雄齐唱生日快乐歌的视频后,“灭霸”乔什·布洛林在社交网站发布了这段片场花絮的加长完整版——新视频时长为30秒,比唐尼的多了20秒。


在乔治·布洛林曝光的片场花絮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 克里斯·埃文斯、“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蚁人”保罗·路德、“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星爵” 克里斯·帕拉特、“黑豹” 查德维克·博斯曼、“猎鹰”安东尼·麦凯等多位“复仇者”出镜,众人齐唱生日快乐歌,为50岁的乔什·布洛林庆生。其中,雷神的舞姿“独领风骚”,旁边的星爵也跟着模仿起来。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自上映后,创下“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全球票房最快到达10亿”等多项世界纪录,在中国内地也狂揽超38亿元票房。目前,《复仇者联盟4》位居全球票房影史第五、中国影史票房第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