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感人!《复联4》“我爱你3000遍”出自唐尼孩子

时间:2019.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钢铁侠唐尼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哄女儿摩根睡觉前,女儿说出的一句“我爱你3000遍(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成为感动无数观众的经典台词,导演罗素兄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句台词正是来自小罗伯特·唐尼自己的小孩。


小罗伯特·唐尼有三个孩子,但导演安东尼·罗素已经不记得是哪个小孩说的,他表示:“罗伯特自己的孩子曾跟他说: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我们告诉编剧这个故事,最后成为剧本里的台词......这也能最好地反映出:罗伯特为钢铁侠这个角色带来了什么。”


《复联4》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也在采访中补充说明:本来写的对话是“I love you tons(我非常爱你)”-“I love you tons((我非常爱你)”,唐尼则说自己的孩子会跟他说“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所以他们就把摩根的台词改成了这句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