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表明立场支持妈妈? 曝张镐濂清掉张丹峰相关微博

时间:2019.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丹峰 张镐濂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张丹峰发声明否认和经纪人毕滢出轨,但一直未获老婆洪欣公开投信任票。在张丹峰与毕滢频繁被拍同框画面的同时,洪欣更是成为了网友心疼的对象,甚至有消息指出洪欣可能已经“人财两空”。


张镐濂几乎清空与张丹峰相关微博


近日,有消息指出身心受伤的洪欣已经和儿子张镐濂找寻相关证据作出反击。而一向和张丹峰情同父子的张镐濂,也被发现几乎删除了微博上与继父张丹峰的相关内容,连曾经放闪式称张丹峰养到他肥肥白白的发文也已删除,只剩下一条今年他为对方庆生的博文,似乎是表明立场,力挺妈妈洪欣。


毕滢清空所有微博


此外,有网友发现事件中另一主要人物毕滢的微博内容也已全面清空,有网友认为她是避免网友再找出什么蛛丝马迹,也有人觉得她是想重新出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