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丹峰发文怒斥出轨谣言 当事人毕滢已经引咎辞职

时间:2019.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网络暴力”已经给演员张丹峰的家庭生活造成极大影响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晚,演员张丹峰在个人微博发表头条文章,用较为激烈的言辞怒斥某些造谣的网络自媒体,否认自己出轨,并回应自己冷处理以及洪欣和张镐濂删除微博的原因。在文章最后部分,张丹峰透露毕滢已经引咎辞职,正处于工作交接阶段。


张丹峰出轨毕滢一事前段时间被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后来他多次发文否认,但网友们依旧没有停止对张丹峰及其家人的言语攻击。在文章中,张丹峰怒问网友“非要搞得我们家庭支离破碎,这才是你们想看的结果吗?”、“还有一些我素未谋面的人士,您对我对我们家的点评有何根据?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你们,甚至连我的朋友都不认识你们,你们凭什么事实来对我评头论足?”


演员张丹峰在个人微博发表头条文章


对于太太洪欣删除微博,张丹峰表示这完全是自己家的事,结果被网友们拿来做文章。另一件网友们关注的张丹峰儿子清空微博举动,曾被解读为是与继父划清界限。张丹峰透露“那是之前他的公司在他出道前的统一安排”,并再次恳请网友不要在一个孩子身上再做文章。


从张丹峰的措辞来看,“网络暴力”确实给他和他的家庭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对于大家关注的问题张丹峰都做出了解释。在文章的结尾,张丹峰坦言“你们想要的发声我说完了,请不要再伤害我和我的家人了,大家都不容易,感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