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心如被曝疑似怀二胎 拍摄广告孕姿明显小腹微隆

时间:2019.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林心如在上海拍摄广告的路透。照片中,林心如身穿宽松的水绿色蛋糕裙,精致的盘发造型;展露甜美笑容的林心如,看起来十分的清新可人。当天似乎在拍摄野餐的场景,林心如怀抱着一个小演员坐在草地上,林心如十分贴心的为小演员戴好草帽,二人互动尽显温馨。


不过,在林心如宽松的衣裙遮盖下,微隆的小腹还是引发了网友关注,据爆料媒体称,林心如在拍摄期间还曾下意识的用手护住小腹;林心如站起来的时,助理也很紧张地过来扶住她。拍摄结束后,林心如也换了一身宽松的休闲装与助理和好友去吃饭。一系列的状况,引发网友猜测是否怀了二胎?


据悉,林心如一直非常注意身材管理,即使在生下女儿后,身材依旧纤细窈窕。此前老公此前霍建华在受访时曾表示以后会慢慢减少工作量,可以考虑生第二胎。不知两人是否又有好消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