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曝光斯坦·李最后客串《复联4》幕后照

时间:2019.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罗素兄弟公开的幕后照,坐着的是斯坦·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曝光了斯坦·李客串出演该片的幕后照。影片中,老爷子以嬉皮造型亮相,冲着返回上世纪70年代美国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喊出了当时盛行的反战口号:“要爱情,不要战争!(make love, not war!)”《复仇者联盟4》采用了CG技术让他的脸变年轻,以符合剧情时间线。


斯坦·李被誉为“漫威之父”,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角色。漫威电影宇宙中,他相继客串出演了《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超能陆战队》等电影。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95岁的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罗素兄弟曾证实《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出演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