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思纯晒笑脸照喊话好友周冬雨:给我P个大脸盘子

时间:2019.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马思纯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马思纯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开怀大笑的照片,并配文表示:“看到这张照片,觉得自己能当海绵宝宝还是很幸运的。但是,海绵宝宝可能不同意了。”


马思纯微博


周冬雨P图 - 1


据悉,今天是世界微笑日,马思纯还在博文中补充道:“没事,世界微笑日,笑成啥样都行。”她还在评论中艾特了闺蜜周冬雨,邀请周冬雨为自己“给我做个盘子!”


周冬雨P图 - 2


随后,周冬雨回复称:“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 我准备了三个选项”,并晒出三张搞怪P图。周冬雨P的三张图中,第一张仿照她此前收到的盘子,将马思纯的照片放在了盘子正中间;第二张照片她另辟蹊径,做了四个相同的白色盘子,将马思纯的脸放在了四个盘子中间,成了第五个盘子;最后一张则将盘子缩小放在了马思纯的脸之上,盖住了马思纯一部分脸,并逗趣地表示,“糟了,放不下”相当有趣。


周冬雨P图 - 3


网友们纷纷称赞这对“互黑姐妹”的友情,“偶像包袱在友情面前什么都不算”。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