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认爱后首撒糖! 窦骁写诗为女友庆生:齐莲并蒂

时间:2019.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何超莲 窦骁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是赌王千金何超莲的28岁生日。刚刚认爱不久,窦骁就在微博分享了题为《玖五•齐莲并蒂》的诗为其庆生。博文中写道:“郁瓣莲花,柳罩庵。孤庵淽水,浣莲潭。怡莲澈柳,鸣沪邸。花朝花绽,阳明山。”最后直接甜蜜祝福:“2019 . 05 . 09,Hbd hun~”


窦骁发博为女友庆生


据悉,4月28日,有媒体曝料称窦骁与好友约饭,身边有一美女相伴。饭局结束后,二人共返酒店,窦骁情难自已直接在电梯中献吻女生。后被网友扒出,该女生正式赌王千金何超莲。同日下午,窦骁和何超莲同时发微博大方承认了恋情,微博内容也是一模一样:“哈哈哈~hi Babe 狗粮狗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