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定档6月28日 提前北美5日

时间:2019.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等主演的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宣布定档6月28日,提前北美5天上映。

 

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结了复联故事之后的首部漫威作品,《蜘蛛侠:英雄远征》被寄予了厚望。影片讲述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与朋友本与在欧洲旅行,却被突然到来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打断。彼得·帕克此番将对抗的是漫威经典反派“元素众”四人组,而四大反派拥有操纵火、水、大地的风的力量,十分强悍。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也将首次现身。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第一部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杰克·吉伦哈尔迈克尔·基顿等主演,将于6月28日内地上映,7月2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