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正式杀青 鲍德熹发文感慨拍摄时间长

时间:2019.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5月12日,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辛芷蕾王彦霖等主演的影片《紧急救援》正式宣布杀青。影片于2018年11月在厦门举办了开机仪式,2019年3月15日杀青了国内拍摄部分,拍摄地主要在厦门和福州等地,随后转战墨西哥继续拍摄。

 

5月13日,负责《紧急救援》摄影工作的鲍德熹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感慨影片打破了自己从事摄影以来最长的连续工作记录,拍摄时间长达6个月123天的拍摄,并戏言林超贤是“禽兽导演”,鞭策剧组人员完成这一壮举。


 

《紧急救援》是导演林超贤《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的又一部主旋律力作,据目前曝出的消息称,《紧急救援》取材自海上救援打捞事件,也是国内首部相关题材电影,制作成本高达7亿元,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等人主演。据导演吐露,影片的将比前作《红海行动》更为惊险。

 

《紧急救援》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