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岁的爸爸》开机 金世佳姜珮瑶见证暖心爱情

时间:2019.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八岁的爸爸》在青岛正式开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八岁的爸爸》在青岛正式开机,导演哈智超携姜珮瑶与金世佳邱泽张钧甯等主演出席了开机现场。在横幅“今天开始,一起长大”八个大字映衬下众主创一同“揭幕”摄影机,共助开机大吉。

 

据了解,演员姜珮瑶在该电影中饰演福利院爱心义工文静。与此同时,由她和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大影帝主演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也在前不久宣布定档8月9日,两部作品角色一柔一刚,人物之间的反差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


演员姜珮瑶在该电影中饰演福利院爱心义工文静


开机当天,姜珮瑶身穿黑色夹克牛仔裤出席现场,简单帅气的打扮看起来干净利落。电影《八岁的爸爸》讲述了妇幼医院B超室医生曹卢医(金世佳 饰)误打误撞来到一家福利院,不得不和一群智力水平发展障碍人士朝夕相处,随后他受到了福利院以文静(姜珮瑶  饰)为代表的爱心义工队伍潜移默化的影响渐渐融入了福利院的大家庭中,两人还一同见证了福利院“八岁夫妻”邱泽和张钧甯的爱情。


姜珮瑶出席电影《八岁的爸爸》开机仪式


此次,姜珮瑶饰演的义工文静充当了福利院里守护者的角色,事无巨细地照顾着大家,不同于她在《悍城》中林医生专业性较强的形象,文静的生活气息更为浓重,因此姜珮瑶在开拍前还参加了剧组安排的福利院生活体验,与智力水平发展障碍人士一起生活,学习如何与他们共处。同时为了贴合电影中的角色,她改变了一直以来固有的长发形象,齐耳短发的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也为电影中暖心正能量的文静增添了一丝干练。新造型+福利院“线下”深度体验,开拍前的充足准备,会让她以更真实的状态来构建电影中的世界与人物。


除了《八岁的爸爸》正式开机,姜珮瑶的新作品《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也将在今年8月9号与大家见面,在电影中她饰演一名记者斡旋在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大影帝者之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