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洪欣儿子张镐濂发文表白妈妈:请一定要幸福快乐

时间:2019.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镐濂 洪欣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洪欣儿子张镐濂通过微博晒出与妈妈的合照,并配文表示:“我最爱的,请一定要幸福快乐的,我的妈妈洪欣”。照片中,洪欣一身粉衣对镜头微笑,张镐濂身穿此前选秀比赛时的演出服,一手拦着妈妈的肩膀,贴头亲密合照。


张镐濂微博告白妈妈


此前,张丹峰身陷出轨传闻中,与洪欣的婚姻关系出现问题。一向和张丹峰情同父子的张镐濂,也被发现几乎删除了与继父相关的内容。只剩下一条有网友猜测张镐濂似乎是表明立场,力挺妈妈洪欣。


张丹峰 洪欣同框参加婚礼


随着近日曝出张丹峰与洪欣同框参加婚礼的照片,夫妻二人的感情风波也宣告平息。网友看到张镐濂再次发声告白妈妈,纷纷留言表示:“宝贝和妈妈都要幸福!”“孝顺的镐濂,洪欣姐姐一定会幸福的!”“小王子和妈妈都要幸福快乐啊!”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