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一战?《X战警:黑凤凰》发布新艺术海报

时间:2019.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梵芃芃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福斯出品的《X战警:黑凤凰》发布杜比影院预告海报和艺术海报。


此次《X战警:黑凤凰》围绕X战警中最受欢迎成员之一的琴·葛蕾展开,讲述她逐渐转化为黑凤凰的故事。在一次太空营救行动中,琴被神秘的宇宙力量击中,成为最强大的变种人。此后琴·葛蕾不仅要设法掌控日益增长、极不稳定的力量,更要与自己内心的恶魔抗争,她的失控让整个X战警大家庭分崩离析,也让整个星球陷入毁灭的威胁之中。


导演西蒙·金伯格在此前的采访中这样形容影片所讲述的故事:“这个故事必须给人一种感觉,像是一个人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对自己周围的家人造成了影响。这里所说的家人,恰恰是一群拥有超能力、被称作X战警的人。”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系列的终章之作,《X战警:黑凤凰》定于6月6日中国内地公映。这可能会成为福斯出品的最后一部《X战警》系列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