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机长》曝首张剧照 张涵予杜江袁泉现身机场

时间:2019.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欧豪杜江等人主演的影片《中国机长》释出了首张剧照,并将在正在举办的72届戛纳电影节上寻找国际买家。在发布的剧照中,展现的是张涵予饰演的机长机长刘长健,杜江饰演的第二机长梁栋以及袁泉饰演的乘务长毕男从飞机上走下来的场景。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除剧照上现身的三位主演之外,参演的还有饰演副驾驶的欧豪,饰演乘务员的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等人,均提早进组接受了专门人员的训练。

 

《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上映。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