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信息量极大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曝片段胡歌现身

时间:201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曝片段 时长:00:16 来源:电影网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曝片段收起

时长:00: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即将在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放映的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曝光了首支片段,短短15秒蕴含大量信息,主角胡歌也有现身。

 

根据此前曝光的剧情梗概,影片讲述的是一位遭到通缉的逃犯在亡命旅途上发生的故事。在本次曝光的片段中,一群暴徒在疑似防空洞的地下空间集会。就在一名看似首领的人正准备对着一张地图展开分析,却被人群中的一个男人打断。男人举枪击中了另一个人的腿,随即引发了骚动,此时男主角胡歌首次现身,他处于地下空间之外,被枪声惊动。

 

《南方车站的聚会》于2018年4月开机,拍摄五个月后杀青,影片原名《野鹅湖》,灵感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一个小偷在被追捕的过程中绝望地寻求救赎的故事。导演刁亦男为此筹备三年之久,这是他首次与胡歌合作,也是继《白日焰火》之后他再度与廖凡桂纶镁合作。他的前作《白日焰火》曾在2014年的柏林电影节上拿下金熊奖最佳影片和银熊奖最佳男主角奖,这是他首度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

 

目前《南方车站的聚会》上映时间未定。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