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奚梦瑶怀孕?准婆婆松口:很难说 儿子常给我惊喜

时间:201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何猷君成功求婚奚梦瑶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何猷君精心筹备一个月,包下上海某购物中心其中三层,打造了一个梦幻的粉色世界,向奚梦瑶求婚。奚梦瑶的好友谢娜陈学冬郭敬明都到场见证了二人幸福的瞬间;二人求婚现场的照片、视频也爱网络上引起热议讨论。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当天一袭粉色连衣裙的奚梦瑶,小腹微微隆起,仅有几分孕态。随后“奚梦瑶肚子”登上微博热搜,再次掀起热议,网友纷纷猜测奚梦瑶是否真的怀孕了,对此双方并未给出响应。


奚梦瑶小腹微隆疑似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怀孕传闻,当天也在求婚现场的赌王四姨太、何猷君的妈妈梁安琪表示,看到奚梦瑶在求婚派对上跳舞跳得非常开心,似乎不太像是有孕在身。不过准婆婆随后话锋一转补充道:“不过也很难讲,你知道我儿子做什么都很神秘,经常给我惊喜,刚才都把我弄哭了。”至于小两口的婚期会在什么时候,梁安琪代为响应,最快会在明年举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