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何猷君奚梦瑶双双否认求婚彩排 逗趣回应审美质疑

时间:201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有网友曝出一则疑似奚梦瑶在此前求婚仪式上的彩排视频,视频中一身黑衣的奚梦瑶与求婚当晚所穿粉色连衣裙造型不一致,被网友质疑求婚仪式有经过彩排。



5月13日,何猷君为向奚梦瑶求婚,精心筹备了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引发网友热议。求婚现场画面曝光后,现场的舞台背景布置、何猷君为奚梦瑶准备的粉色连衣裙和强行写字的戒指盒引来了网友热议,何猷君的审美眼光也因此被吐槽。


何猷君回应


为此,何猷君发今日发博回应,表示自己已经默默接受了网友的评价。同时,对于奚梦瑶疑似参加求婚彩排的消息何猷君也予以否认:“当天她是黑色衣服从2楼走到1楼,我才把粉色裙子给她穿的!! ”奚梦瑶工作人员也回应媒体表示,该视频不是彩排,只是因求婚仪式中的超级玛丽游戏环节而被带去换装而已。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