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凰力之力”觉醒?《X战警:黑凤凰》曝新预告

时间:2019.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凰力觉醒”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凰力觉醒”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X战警:黑凤凰》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黑凤凰》今日发布的“凰力觉醒”预告,让人再次感受“暗黑凤凰”的无敌战力,曾心系和平的琴·葛蕾变得嗜杀成性,也让团结一心的X战警团队迎来史上最强危机!当英雄失去控制,当邪恶力量得以完全释放,世界将面临怎样的重大危机?


《X战警:黑凤凰》剧照

 

今日曝光的预告中,琴身体里来自宇宙的毁灭性力量觉醒,无论是汉克用不可置信的语气说出“你更强大了”,还是冲击波气振千里、飞机毁损的震撼场面,均印证了“凤凰之力”的恐怖程度。与此同时,琴开始展现性格中从未有过的阴暗面,她像撕裂般被体内的力量拉扯,在无尽杀伐中感受到恐惧,却也享受到征战的快感。挚友变为不可控的定时炸弹,X教授、魔形女这些X战警成员无不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连不可一世的万磁王在领略过琴的实力后,也放言一定要置琴于死地。


《X战警:黑凤凰》剧照


二十年来,《X战警》系列影片能在超英宇宙立于不败之地,制胜法宝便是摒弃超英电影正邪势不两立的套路,以通达“复杂人性”的变种人世界俘获观众。《X战警:黑凤凰》将这种极具感染力的情感元素进行了更为充分的挖掘,这一次最强变种人琴是绝对主角,整个故事在琴的自我挣扎、反抗中推进发展,在“凤凰之力”的巨大压力下,琴反复斗争的矛盾心理为影片造就不可忽视的亮点。


《X战警:黑凤凰》剧照


可以预见,在外有强大外星力量虎视眈眈,内有实力超强黑凤凰的威胁下,《X战警:黑凤凰》将为系列带来最精彩的终极战役。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等,X宇宙二代阵容的最后一次集结,也必将为这场谢幕之战带来最为高潮的绝唱。


《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