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冠军的心》曝杨坤幕后特辑 尽显“狼人”本色

时间:2019.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冠军的心》杨坤“去油”特辑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冠军的心》杨坤“去油”特辑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冠军的心》-刘奋斗指导杨坤


1905电影网讯 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影片幕后特辑。不同于常规电影特辑的剪辑方式,幕后特辑将影片素材重新剪辑配音,打造了一支杨坤的“去油”特辑,轻松搞笑之余也向观众展现了杨坤为电影的付出。


《冠军的心》-杨坤体能训练

 

40+岁杨坤身材管理下狠功,高强度突破训练重返巅峰


今日电影发布的幕后特辑,以轻松的形式展现了杨坤为电影减脂锻炼的“去油”全过程,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也足以看出杨坤为影片付出的努力。特辑前半段恶搞感十足,将“合理饮食”误解为烤串,将“持久”误解为“吃酒”,在一系列误会中减脂的谭凯十分无奈;而后半段,突然话锋一转,一句“打拳的男人,不会认输”后便切入正题,得以让观众看到为角色拼死练习的杨坤。


《冠军的心》-杨坤体能训练


影片中杨坤饰演的谭凯曾经是一名职业拳手,退役后选择在黑拳市场重返拳台。为了符合角色设定,杨坤着实在身材管理上下了番苦工。拍摄时已经40+岁的他,通过一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让身体素质和外型重返了巅峰状态。可以发现,不论是做歌手还是做演员,杨坤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远想要战胜自己。这颗冠军的心背后的敬业精神,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冠军的心》-杨坤不认输


高温高强度拍摄险休克,过瘾一搏拳技演技齐爆发


为了还原谭凯在黑拳市场的狠劲与实力,杨坤顶着40度的高温,在片场拍摄疯狂出拳,一度陷入休克的紧急状况。提起地下黑拳戏份的拍摄,杨坤回忆道:“要面对的都是真正的拳手,稍有一招记错就会被对方撂倒在地,那就真的爬不起来了。每天消耗很大,与此同时还要保持住肌肉。”由此可见,紧张的拍摄现场激发了杨坤的潜能和演技,将谭凯打黑拳的狠戾演绎得淋漓尽致,拳技和演技一齐爆发。


《冠军的心》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