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 GaGa发文反对反堕胎法案 马伊琍转发表赞同

时间:2019.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Lady GaGa & 马伊琍


1905电影网讯 5月16日,Lady GaGa通过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反对美国亚拉巴马州反堕胎法案。她在博文中写道:“我爱你阿拉巴马州向所有的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这是我的想法:在阿拉巴马州禁止堕胎是一种无耻的行为,更可恶的是,不包括那些被强奸或经历乱伦或不同意。所以对医生进行这些手术的惩罚要比对大多数强奸犯更高?这是一个嘲弄,我为所有这些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她们将在这个法案的手中受苦。”


马伊琍转载相关新闻发声


Lady Gaga在社交平台的发声不仅获得了网友的支持,马伊琍也通过微博转载了Lady GaGa反对反堕胎法案的相关新闻,表示:“同反对!女性的生育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LadyGaga发声反对反堕胎法案


据悉,近日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即使是在非自愿情况下的怀孕女性也不例外,只有当堕胎可以拯救孕妇生命时,才能许可。而帮助堕胎的医生最高可被判99年监禁。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