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陪你20岁”《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曝终极预告

时间:2019.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终极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五月天演唱会现场谈心


1905电影网讯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上映。电影记录了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的过程。五月天此次巡回时间跨度达1年半,横跨四大洲,总计400多万歌迷参与其中,成为“人生无限公司”的“员工”,留下难忘回忆。而“人生无限公司”也即将在大银幕继续营业,续写与歌迷的约定。今电影发布终极预告,轰炸泪腺,《倔强》《干杯》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入耳,青春的回忆扑面而来,而五月天也深情告白歌迷“永远陪你20岁”


在歌迷的无限期盼中,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发布终极预告。五月天作为陪伴大家走过青春岁月的乐团,一直以来带给大家无数精神力量与感动,阿信更曾在演唱会上告白观众:“五月天永远陪你们20岁”,在歌迷心中留下最温柔的烙印。而今发布的电影终极预告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带来扑面的青春回忆,歌迷的泪腺再次被无限轰炸。


五月天向乐迷挥手


五月天成军22年,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作为与歌迷的交流港湾,历时1年半,横跨4大洲,400多万歌迷参与其中,成为“人生无限公司”的“员工”,留下无数难忘回忆。而今电影即将于5月24日全面上映,再次为歌迷们提供了影院中“打卡上班”的机会。“五迷”无数次表示:“人生无限公司要永远营业。”影片除完美重现演唱会华彩,还有黄渤、梁家辉加盟助阵,带来惊喜,5月24日与400万参与演唱会的“主演”们共赴青春之约。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将于5月24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