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吸血”蝙蝠侠撩人会很苏?暮光男主确认出演

时间:2019.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樱桃子

 

罗伯特·帕丁森将出演《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凭借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虏获了一大批粉丝,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将主演《蝙蝠侠》独立电影,目前在洽谈中,有望签约。如果此选角最终确定,32岁的帕丁森将是最年轻的电影版蝙蝠侠。该片由马特·里弗斯执导,预计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上映。目前,最终版剧本还在打磨中,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开拍。


《暮光之城》 海报


罗伯特·帕丁森因俊美的外表和浓厚的欧洲贵族气息让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精致的面孔散发出忧郁、敏感、愤世嫉俗的味道。这位“吸血鬼”属性的蝙蝠侠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樱桃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