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学冬《我家那小子2》聚会洒泪 支持好友再婚

时间:2019.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学冬


1905电影网讯 在昨晚(5月16日)播出的《我家那小子2》第三期中,陈学冬与《解密》剧组中的好友,颖儿、经超、印小天等人欢乐重聚,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融洽。


陈学冬与颖儿、经超重聚


接连遭遇催婚晒娃攻势,引发网友也纷纷开启催生模式,而《我家那小子2》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更强势领跑同时段所播出的节目,足以看出,观众对该节目的喜爱。



时隔三年,曾与陈学冬在戏中组成“珍莉cp”的颖儿已为人母,而同期拍戏的经超与爱妻李琳大秀恩爱,现场仅剩陈学冬至今单身。《解密》剧组的重新合体,欢乐之余,也俨然成为“大型晒娃现场”。



一向喜欢小朋友的陈学冬在看到颖儿孩子的萌照后,一脸羡慕的表示自己简直要被“融化”了,想要快点生孩子的愿望溢屏而出。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也纷纷开启催生模式:“想看陈学冬带自己的娃上节目!”“冬冬,赶紧生一个吧!”


 

此次聚会上,还不免聊到了家庭婚姻的问题,当单亲妈妈白庆琳直言为了孩子,自己不想再婚时,感触良深的陈学冬不禁袒露心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安慰好友放开心理负担,并十分愧疚地落泪表示:“年幼时只在乎自己没有得到爱,到现在才发现原来当初父母的选择那么艰难。”



原生家庭的破碎一直是陈学冬难以忘却的伤痛,此次谈及是否支持父母再婚的敏感问题,他的观念却发生了从“阻挠”到“支持”的全面转变,这也令大姨十分欣慰地说到:“他真的长大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