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狗的使命2》热映中 用爱治愈每个孤单的人

时间:2019.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17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正式公映,再次用温暖动人的故事俘获了观众的心。


上映后,“感动”成为了每位观众共同的感受,不少人都被贝利用四世守护CJ的故事戳中泪点,“狗狗虽然不能陪你一生,却用一生陪伴你”。跨越生死的戳心故事,不只看哭了大批养狗人士,更彻底暖化了每一个人,“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种无条件的爱和付出,看时哭得很厉害,看完心里很温暖,今年最治愈的电影。”


经历四世轮回,只为陪你一生

观众泪目:原来狗狗的世界也有奈何桥


看完电影,许多观众都被贝利“跨越四世只为陪你一生”的坚定信念感动落泪,贝利在时间的变化中越加深切的爱,更让不少狗主人关联起自己的故事,“狗狗的转世轮回是对我的温柔暴击,看完想起了我家狗子,希望我们也可以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而贝利在一次次轮回后坚定寻找CJ的身影,更成为电影的一大泪点,“原来狗狗的世界也有奈何桥,只是怕忘了你,所以不肯喝那口汤。”


用爱,治愈每一个孤单的人

不管养没养过狗,都会被戳中


除了狗狗和人类的牵绊打动了大批观众,电影借由贝利展现出的简单又满含爱意的世界,也让观众得到深深的治愈,“电影中每个人都被爱拉出了孤单和阴霾,不管有没有养过狗,都会在这个故事里找到希望和慰藉。”



而这一用爱化解所有分离的世界,更为现实赋予童话般的结局,“现实中我们有太多的遗憾,电影却拍出了我们最美好的心愿。”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德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联合主演,影片正在暖心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