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好的告白!《最好的我们》路演惊现甜蜜求婚

时间:2019.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好的我们》主创集体亮相


1905电影网讯 5月18日,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青春路演季正式开启,导演章笛沙携演员陈飞宇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空降宁波,与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的同学们畅谈青春。现场有不少同学被耿耿余淮的故事感动,勇敢地登上舞台向喜欢的人告白;还有人现场求婚,和全场观众分享自己的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宁波站后,电影《最好的我们》还会来到上海、南京、杭州、广州等地与观众交流。


导演章笛沙分享拍摄感受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周楚濋、方文强、蒋紫嫣、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影片将于6月6日上映。

 

“一秒重返高中时代 ”  观众:共同创造最好的我们


“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高校路演季于今日正式开启,宁波的同学成为全国第一批看到成片的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不少同学被影片刻画的青春与成长打动,偷偷落泪。同学们纷纷表示影片让人一秒回到高中时代:“我觉得影片描写的就是一个人的青春,一个人的青春就应该做一些想做的事,也应该勇敢一点,和自己喜欢的人创造一段难忘的回忆。”


观影现场同学落泪


现场还有许多同学分享起自己的青春故事。有同学表示:“我和男朋友是同学,我们一起走过了三年高中和两年异地。影片中的故事很真实,就是我们同学之间会发生的故事。”还有同学说:“看到电影,那些本以为已经忘掉的高中生活再次浮现出来,每一帧都是我的青春。”


此外,陈飞宇、何蓝逗饰演的耿耿余淮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耿耿很可爱,看到她哭得时候也忍不住跟着哭了。余淮的情绪也很到位。”对此,何蓝逗很感动:“来的路上我一直很忐忑,但是现在看到大家的反应,我觉得拍摄时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没有白费。”陈飞宇也表示:“很开心余淮可以感动到你们。”


耿耿、余淮帮学生表白


路演现场,也有不少同学受到《最好的我们》的鼓舞,登上舞台向喜欢的人表白。其中,有人向暗恋的学长表白:“真的很喜欢学长,看电影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有一位男生喊话女友:“跟着电影一起哭一起笑,很感谢大学生活有这部电影,也感谢我有你。”此外,还有一位男同学现场向女友求婚:“我在毕业之前才找到和我如此契合的女孩,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想说,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们结婚吧!”


男同学现场表白女友


最后,一曲堪称“千人KTV”的《勇气》大合唱将路演推至高潮。在主创们的号召下,全场观众点亮了手机的闪光灯,整个放映厅瞬间化为一片灯海,主创们齐齐坐在台上,与大家一同高声合唱《勇气》。感受着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回味着整场路演带来的感动,不少同学在不知不觉中唱到热泪盈眶。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高中生耿耿和余淮因名字结缘,在高中三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