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治愈满分!《海蒂和爷爷》曝催泪片段与金句剧照

时间:2019.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海蒂和爷爷》曝催泪片段 时长:02:38 来源:电影网

电影《海蒂和爷爷》曝催泪片段收起

时长:02:3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海蒂和爷爷》这部被影评人称赞为“治愈满分”的电影,围绕孤女海蒂和爷爷相依为命的故事展开。天性活泼乐观的海蒂,历经命运磨难,辗转飘零,依旧对世界怀有天真的热爱,她用真诚使顽固的爷爷打开心扉,用善良让孤独的克拉拉找回真实的自己。平凡的人生,温馨的故事,流淌着人性的真善美,这种久违的返璞归真,治愈了观众被世俗樊笼束缚的心。


《海蒂和爷爷》金句剧照之遥不可及的梦想


电影淋漓尽致展现了唯美壮丽阿尔卑斯山风景,大银幕更是放大这种视觉震撼感,海蒂与爷爷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冬日滑雪、暖春放羊、劈柴手作、互道晚安等点滴细节,筑起难以割舍的亲情羁绊。片中爷爷未追上被骗走的海蒂,在众人嘲笑中落魄离开,尤为辛酸催泪,观影时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有位男性观众表示“海蒂和爷爷不告而别的一幕太虐心了,我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海蒂和爷爷》金句剧照之爱与自由


电影由风靡全球的百年经典小说《海蒂》改编,原著被数次搬上银幕,最为观众熟知的是美国甜心秀兰·邓波儿版和吉卜力动画版《阿尔卑斯山的少女》。作为最新版的《海蒂和爷爷》被称为“神还原的一版”,此外更是刷新瑞士本土票房纪录,女主角阿努克·斯特芬一炮而红,成为瑞士最具知名度的小童星。


《海蒂和爷爷》金句剧照之彼此温暖


《海蒂和爷爷》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瑞士殿堂级男星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主演。影片由瑞士佐迪亚克电影公司、德国克劳森-普茨电影制作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