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源抽烟不顾北京禁烟令? 卫生部:会对餐馆处罚

时间:2019.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21日,有媒体曝光了王源贾乃亮、杨超越等《哈哈农夫》成员在餐厅聚餐时的画面。期间,王源在室内抽烟的画面也被拍到,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同为组合成员的易烊千玺身为禁烟大使,弘扬正能量。王源却在公共场合吸烟,餐厅和本人都应受到处罚。”



对此有媒体致电了卫生部相关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在北京市任何餐厅这种公共场合内都禁止吸烟,这家餐厅之后会受到处罚。对于在餐厅吃饭的客人因为并没有控烟办的人当场看见,所以无法进行处罚,但是看到的人,可以进行电话直接举报。”北京控烟协会会长接受连线,回应表示:“北京是明令室内禁止吸烟,希望其正视错误,承认并道歉,接受相应处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