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顿庄园》曝全新预告 英国国王、女王造访唐顿

时间:2019.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唐顿庄园》最新预告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唐顿庄园》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版《唐顿庄园》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唐顿庄园一如既往地运作着。突然一份信件的来临,打破了这份平静。英国国王和女王将要造访这里。于是整个庄园的上上下下都在为这一次接待准备。


这一支预告没有展现庄园内部的任何矛盾,依旧是家长里短,英国人的闲谈之类。不过,从预告的展现来看,之前离开庄园的管家等人,都将回到这里。应该说,这是庄园的一次大聚会。目前,关于电影版《唐顿庄园》的故事,我们还不得而知。片中的那一户贵族究竟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和面貌出现,还是一个未知数。


电影版《唐顿庄园》海报


《唐顿庄园》英国ITV电视台于2010年推出的年代迷你剧,2015年播出第六季正式完结。该剧共获得过3次金球奖、15次黄金时间艾美奖以及1次英国学院特殊奖等。此外,凭借共计69次的艾美奖提名,本剧还当之无愧的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唐顿庄园》的故事发生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由发生在卡劳利一家人身上的故事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身上的人间百态。


按照媒体的报道,迈克尔·英格勒(Michael Engler)将会是本片的导演,他曾经成功执导了包括《欲望都市》《我为喜剧狂》等等剧集,而且还是《唐顿庄园》剧集版的导演。从去年的3月开始,《唐顿庄园》电影版就一直在计划之中,不过因为剧本原因,一直未能开拍。而执笔电影版剧本的,也来自剧集版的班底朱利安·费罗斯。演员方面,米歇尔·道克瑞劳拉·卡尔迈克尔、休·博纳维尔、伊丽莎白·麦戈文玛吉·史密斯马修·古迪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按照之前的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9月20日北美上映。



标签: 唐顿庄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