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奇同框!破产姐妹卡洛琳与马丽合影 好姐妹相称

时间:2019.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贝丝·比厄晒与马丽合照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破产姐妹》中饰演“卡洛琳”的贝丝·比厄通过社交账号分享了与马丽的合影。照片中,二人手里拿着写有“大吉大利”的红包。比厄还在配文中亲密的称呼:马丽是自己新的最好的姐妹,也夸赞她是当代厉害的女版卓别林。


据了解,近日有消息曝出二人讲合作拍摄双女主动作喜剧《双刃》。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非常完美》金依萌担任,编剧则锁定了《律政俏佳人》的凯伦·麦卡勒。


影片讲述了,美国女性科技大佬Zoe(贝丝·比厄 饰)来到中国,Maylin(马丽 饰)被雇佣来担任她的保镖。当Zoe遇到生命威胁时,这对奇怪的组合必须放下分歧,一起求生。影片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开拍,将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取景拍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