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彦霖新片搭档焦俊艳 谈“跑男”:比拍戏还累

时间:2019.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喜剧《日常幻想指南》在大连开机,正式“官宣”全主创阵容——除此前曝光的男主角王彦霖外,焦俊艳高捷闵健张海宇等演员也将加盟演出。

 

据导演梁栋介绍,《日常幻想指南》的故事围绕阿震(王彦霖饰)意外获得的超能力展开:“可以总结为阿震的一段反省的心路历程,虽然是一部喜剧片,融合了很多幽默元素,但我们并不像把它做成单纯在‘耍’的电影,而是正经的搞笑。”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开机仪式

 

《日常幻想指南》选在大连拍摄,也让辽宁人王彦霖有了回乡的亲切感。“我一直盼着导演能有哪一天早点收工,我可以开车三个小时回家吃顿饭。”他相当感慨地说。不过开机后,《日常幻想指南》的拍摄期似乎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导演只能安慰王彦霖“剧组的饭也蛮好吃”。

 

王彦霖来自鞍山,女主角焦俊艳则来自“一字之差”的马鞍山。当然,两位主演的缘分还不止于此——7年前,王彦霖和焦俊艳曾在《遇见王沥川》中搭档,虽然这几年都是“网友”,但见面之后“姐弟俩”依然特别亲。“姐姐”焦俊艳忍不住感慨:“印象中的王彦霖还是小孩,好像只有1米7,现在气质变化很大。”

 

如今,姐弟俩在《日常幻想指南》中将升级做情侣。焦俊艳坦言,开机前曾担心会有点出戏,但见到王彦霖本人后就放心了。电影中,她将出演与王彦霖有感情纠葛的精神病院医生草莓。对于电影的“日常幻想”这一主题,两位主演都表示自己也常有幻想。王彦霖小时候总想成为大英雄,长大则希望自己的表演生涯能够一直遇到好角色。焦俊艳则透露女孩都难免会幻想爱情,自己也不例外。

 

除了拍电影,王彦霖在真人秀领域也相当有存在感。目前,他正作为常驻成员活跃在《奔跑吧兄弟》当中,被问及如何理解和平衡这些工作时,王彦霖直言,真人秀的拍摄更有难度,因为临场反应会让注意力比较分散,拍戏时会更专注:“我更享受专注于做一件事的这种感觉。”之前录制过《我家那闺女》的焦俊艳也同意王彦霖的说法,“一个有剧本,一个没剧本,有好剧本的话,当然还是按着好剧本来的最好。”

图/杨楠 文/Buck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