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刚纪念完复联,又发文谈权游!好有情怀的男子!

时间:2019.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樱桃子


古天乐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香港演员、“校长”古天乐就不少网友批评《权力的游戏》烂尾一事发文,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古天乐在文中写到:“很多朋友追看的魔幻剧集终于来到大结局,由于跟绝大部份观众的期待有严重出入,引起了大家严厉的批评,我身边都有很多极为失望,甚至是愤怒的朋友。我自己并没有追看这剧集,但也明白大家追捧多年之后,得到现在不满意结果的愤怒,不过生活上总是有不似预期的时候,这样也是无可奈何,大家不妨回味当中好的地方吧!”


古天乐微博截图


是的,人生有太多的事情是不会按照预期发展的。既然这样,那我们就把最美好的事物永久地保留在自己的脑海里,原谅那些不好的过错!


前一段时间,古天乐发文纪念复联大结局,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共鸣。不知道这一次,古天乐的看法是否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呢?


文/樱桃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